但我沒有要追求的意思。

我還是很喜歡妳,但是我已經確實瞭解妳喜歡的不會是我。

我還是很喜歡妳,但是我已經懂得克制我那不該會有的幻想。

我還是很喜歡妳,我接近又保持我們的距離。

我還是很喜歡妳,不過我沒有打算改變我們現在的關係。

我還是很喜歡妳,可是我努力在尋找可以改變我心情的另外一個人。

我還是很喜歡妳,只是我現在努力的是在放棄妳,應該還需要一點時間。

我還是很喜歡妳,好消息時,我已經知道怎麼控制我的妒嫉和衝動(應該吧)。



聽到妳那消息,我......有點難過,但也很開心。

我沒辦法騙妳說我不喜歡妳了,但我也只想當朋友,可以讓我光明正大的---喜歡但不追求妳嗎?

我想這也是一種好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個人喝酒 的頭像
    一個人喝酒

    plAy The wHite anD bLacK

    一個人喝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