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時興起,搜尋"小虎隊",下載了好多東西,沒想到竟然還有@@,多古董的東西阿。

想當初最紅、最帥、最有人氣的就是吳奇隆了,絕對比現在許多當紅的團體還要紅阿,現在看起來還是很懷念,不過也有點讓人覺得發噱。

現在最夯、最流行的造型,或許過了幾年後,也會被人嘲笑吧。



追風少年
作詞:劉虞瑞 作曲:陳大力 編曲:Ricky Ho

肩上扛著風 腳下踩著土
心中一句話 不認輸
我用火熱一顆心 寫青春
不管這世界有多冷
就讓豪雨打在我背上
就算寂寞比夜還要長
誰能瞭解我 誰會在乎我
少年的夢

追逐天邊最冷的北風
尋找世界最高的山峰
我把孤獨當作朋友
天地任我遨遊 不為誰停留

雖然很多事情我不懂
雖然留下的傷會很痛
我把淚水藏在眼中
一步一步往前走
我要做追風的英雄

有下載到MP3檔......有興趣的請MSN敲我,不過會有人有興趣嗎@@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個人喝酒 的頭像
    一個人喝酒

    plAy The wHite anD bLacK

    一個人喝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