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話就該明說......如果當成是朋友的話。

原來如此,何必把話都藏著呢?這樣不覺得有些......小家子氣嗎?



對就是對,錯就是錯,我就是錯了嘛,那又何必不肯說?

只是跟我講一聲,我錯了,很難嗎?難道------你相信我是故意去讓你不愉快嗎?



如果曾經當我是朋友,卻不講我為什麼讓你不愉快,最後卻不歡而散,這樣算是朋友嗎?

友直、友諒、友多聞。



我要瞭解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個人喝酒 的頭像
    一個人喝酒

    plAy The wHite anD bLacK

    一個人喝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