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媽媽好像把簡訊的技能點高了,大小事都會傳簡訊過來。

算算在中秋節之後就沒有回過家了......每次回家的間隔都越來越逺。

媽媽也學了skype,也是希望可以和我妹、和我多聯絡,而父親仍然保持著一貫關於自己心情一概不談的風格.......但我也知道他心裡在想著,那不長進的兒子,不知道在幹什麼(因為呀,我就是那不長進的兒子),不知道父親和母親,是不是又有了什麼變化,身型,和心理。

上禮拜才知道......媽媽這個六日要來台北,很想要過去.......但是已經排好了計劃。

我是個阿~~任性的孩子呢,我學到了體貼和真誠,卻不常用在您們身上,我的熱情都撒在外頭,變成一個不回家的孩子,樂不思蜀的孩子。

等著吧--我的責任要完結了,我扛的責任,我等著拿到,往台中車票的那天,倒數計時之中。

想到......離家將要半年的妳..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個人喝酒 的頭像
    一個人喝酒

    plAy The wHite anD bLacK

    一個人喝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