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銃夢看到的片段,雖然是一不科幻動作漫畫,但是卻讓我感動,這個片段。小Ta和布丁,如果還沒看銃夢二就不要點進來,會捏他喔~~~。

......我完全,得不到任何人的愛,不管是紀露達,抑或艾莉嘉,大家都討厭我。妳一定...也是很討厭我吧!因為我犯了很嚴重的罪行,所以最好就是從此在這世上消失,對吧!

沒有這回事,紀露達或者是艾莉嘉都很愛妳阿。

妳說謊!像妳這種得到那麼多人愛護的人...怎可能會明白我的感受阿!

我明白的。因為妳就是...我阿。

就算所有人都在責難妳,我都不會放開我的手。因為就算需要與全世界為敵...我都一樣不會捨棄我自己。

陽子背負著那個任務,被拋棄的,最後卻使得家鄉被毀滅,成為被背棄的。

而後到了地球,成為重新開始的凱麗。

其實我打到這裡不知道要怎麼述說我的心得。

銃夢二相較於銃夢一,人設我覺得弱了些,可是在描述心理還有繪畫動作方面,有了更高深的表現。

沉重、奮鬥、世界。

當凱麗回想起陽子的心,這時也不可以捨棄自己。

我也不可以捨棄自己,不論以前的我做了什麼決定。

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,該背負的就是該背負的,無所謂道德、標準、或責任,只是因為自己覺得應該要這樣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個人喝酒 的頭像
    一個人喝酒

    plAy The wHite anD bLacK

    一個人喝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