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溪,已經想去很久了。

也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去不了平溪。

看過一本又一本的相簿,今天看了鐵道旅行板,又看到了一本平溪的相簿。

古老的街與鐵道,山與林,水與霧,這是我想像中的平溪。

從第一年進淡江就有機會去了------一直到現在,都還是有很多次機會去,但就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和平溪無緣,當要去時,總是會被什麼影響或打斷。

甚至都已經排好時間要自己一個人去時,也會因為意外多花了筆錢而變得無法成行,而有錢時就沒有時間過去,有錢又有時間時就會有突發的計劃,有錢又有時間又沒計劃時就會有颱風之類的。

忘了是哪一次約誰說要不要去平溪......他們還說去太多次不想去= =,我就是沒去過咩>"<

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我想去平溪~~~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個人喝酒 的頭像
    一個人喝酒

    plAy The wHite anD bLacK

    一個人喝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