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做動畫作業的草稿。以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XD。

她送給我一個風鈴,說那是她的祝福,要我掛在房裡,不准拆下來。

我覺得很沉悶,那吵雜的玩意,叮叮咚咚的,她說那可以代替她的叮嚀,我不會忘了她。

可是好煩躁呵,一天過一天,越來越讓我不耐煩,直到有一天我想到一個方法---我沒有把它拔下來,我把它五花大綁,覺得自己很聰明,只有她來的時候我才把它解開,等到她離開我又把它綁起來。

或許風鈴在掙扎吧,我沒有看到,當然,因為現在我不聽它的聲音了,我只是在她來時假裝有聽到而已,應付著。

直到她再也不會叮嚀我的那天,我才懂得要把那風鈴解開,我聽到了叮咚聲,那曾讓人厭惡的叮咚聲,還有那叮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個人喝酒 的頭像
    一個人喝酒

    plAy The wHite anD bLacK

    一個人喝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