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個問題,已經考慮了半年------在寒假就開始思考,但到現在都還沒有答案。

事實上,論文的題目都已經想了一個大概了,暑假找一些其他相關資料和論文來看,應該就可以修改好方向了。



但我也好想要做作品......因為我知道那會是一個很重要的經驗。

在我的價值觀裡,經驗是最重要的,我對經驗的評價甚至超越才華、能力和天賦。



不過回想這一年花費的時間、金錢......就讓我又有點卻步。

如果選擇做論文,我會有比這一年多出非常多的時間可以使用。



而且論文的題目,其實我也很有興趣......。



唉,好想要又做論文、又做作品阿!!!可是我知道我沒有這種能耐......。



看到天燈一個人完成了那個遊戲,讓我有了啟發------難道一個人真的不行嗎?

天阿,我一直在搖擺,搖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個人喝酒 的頭像
    一個人喝酒

    plAy The wHite anD bLacK

    一個人喝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